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壓歲錢由來 犯太歲 2013燈會 金蛇年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生活資訊> 餐飲情報> 飯店餐廳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徵求台北市火鍋吃到飽餐廳. 發問者: 皮皮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7-10-21 16:23:27 解決時間: 2007-11-05 16:33:24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7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3 人評價.徵求台北市火鍋吃到飽餐廳,越多越好 地點 1公館 2忠孝復興.敦化.國父紀念館.市政府捷運沿線 3木柵線沿線(忠孝復興到動物園間) 4台北火車站附近 價位 加服務費後在250-400之間 非吃到飽也可以 要是火鍋 謝謝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紹涵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10-21 23:12:10 [ 檢舉 ] .吃到飽火鍋店最好的選擇~我特別推薦內蒙古小肥羊火鍋吃到飽 場地大,也有包廂 服務特好,東西又好吃,離捷運雙連站也不遠。 公車的話可坐到~~救國團站。 我這個星期已經去吃了3次了~真的會讓人上癮的好味道。 在原物料高漲的時代,內蒙古小肥羊的鍋底仍然是料真價實, 滿滿的養身藥材和香料,跟其他蒙古火鍋的湯底都是清湯掛麵般的清澈,真的是有很大的差別。這是我為何要大老遠的選擇這家店的第一個原因。 肉品的部份是內蒙古小肥羊火鍋的強項,不管是霜降牛肉、招牌肥牛、或小羔羊肉,都是香嫩多汁,一點肉腥味都沒有,而且不需要沾任何的醬料就很好吃,先前看過有些網友提到湯太鹹或一盤肉只有七片等等,個人覺得這些都不是問題,因為他們強調養身不沾沙茶醬等高熱量的醬料,所以第一鍋的湯底一定會比較鹹ㄚ,才能入味吧,等涮完肉片加過高湯後就鹹度剛好了,服務生點餐時都有說明的。 因為肉片他們都是現切的,所以一盤雖然只有七片,可是並沒有限制點幾盤ㄚ,我們曾經點過8盤招牌肥牛耶,他也是給我們吃並沒有限制的。 自助吧真的是太豐盛了,海鮮的種類豐富又新鮮,蛤犡很大顆,草蝦很大隻,令我最驚奇的是活跳蝦,夾到我的盤子時還會顫動,真是新鮮到不行! 還有一些好奇特的食材,如大雪貝、南洋貝、翡翠螺肉(很大一顆有嚼勁)、紐西蘭空運來的大生蠔等...... 手工麵點更是一絕,那裡的蘿蔔糕裡面有加臘腸喔,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蘿蔔糕了! 小肥羊春捲和黃金大餅是他們人氣最旺的麵點,去的時候一定要點!!! 飲料好特別,除了一般比較能看到的玻璃瓶可樂和雪碧之外,柳橙汁和葡萄柚汁都能喝到果粒! 冰糖桂花釀真是太好喝了,裡面還有枸杞子,好香好有特色喔~ 養氣人蔘茶是熱的,裡面有紅棗、人蔘鬚和枸杞,料真價實真不錯。 高山烏龍茶也是熱的,喝了會回甘,我肯定他們不是用廉價的茶枝去泡的(我喝茶喝了好多年的經驗)。 西式的冰淇淋比較普通,但是有台中草湖的芋頭冰,好懷念喔,真的吃的到芋頭絲耶,我個人認為我之前去外面吃的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店家都把冰箱溫度調到極冷,只能自己辛苦的挖到屑屑,我能寧來這裡被服務生服務,多吃幾份道地的台中草湖的芋頭冰。 請注意~~以上都是無限供應吃到飽的喔,約莫有一百多樣選擇了。 單點的只有蒙古的燒烤和酒的部份。 我之前問過服務生為何燒烤不能做吃到飽的, 他們說因為他們的燒烤製作過程很繁瑣,吃到飽會來不及, 我點了一支來吃,真是太好吃了! 肉汁飽滿,充滿孜然的香味,我投降了,也相信服務生說的真的是真的耶! 想喝酒的話我很推薦內蒙古小肥羊的奶酒,有牛奶的香味又富含人體需要的微量胺基酸,酸酸甜甜的,我是不喝酒的人,也喝很多杯~~~ ,內蒙古小肥羊真的是我吃過最棒的吃到飽火鍋店。 我順便把他們的網址和網友的評價貼給大家做參考喔.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be53a14da1d00a6c www.small-sheep.com.tw 參考資料 自己吃過很多次的經驗 相關詞: 台北市火鍋吃到飽,台北市火鍋推薦,台北市火鍋餐廳,台北市火鍋世家,台北市火鍋燒烤吃到飽,台北市火鍋外送,台北市 火鍋 便宜,台北市 火鍋 燒烤,台北市火鍋料批發,台北市 火鍋 好吃 台北市火鍋,內蒙古,小肥羊,台北火車站附近 價位,吃到飽餐廳,木柵線沿線,捷運雙連站,台中草湖,吃到飽火鍋店,服務生[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6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飯店餐廳 ]台北市哪裡有葷的跟素食都有的火鍋店,麻辣火鍋也可以..急 . [ 其他 ]台北市公館的原味麻辣火鍋 . [ 飯店餐廳 ]台北市哪裡有好吃的巧克力火鍋? . [ 飯店餐廳 ]誰能介紹我台北市哪裡有好吃的麻辣火鍋.... . [ 飯店餐廳 ]台北市麻辣火鍋吃到飽哪些有提供哈根打斯的冰? . [ 其他 ]台北市好吃的麻辣火鍋? . 更多 .其他回答(6)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羽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10-21 17:20:19 [ 檢舉 ] ..我覺得天外天公館旗艦店很好吃 火鍋料蠻多的~基本的都有 還有金針花阿 蘆筍等等的... 湯底裡的鴨血很滑嫩 可以依職加點很好吃^^ 還有水果也都有十幾樣 ... 冰淇淋也不錯 還有可樂雪碧可爾必思 葡萄柚汁無限暢飲 我通常都喝她的葡萄柚汁 我覺得蠻好喝的 對了~他的肉也有十幾種可以選擇 都切成一盤一盤的 可以自己去拿 有依次他的Haggen dazs沒有我想吃的口味 所以我就試了他的蛋糕 蛋糕蠻好吃的不會太甜膩 中午的話是359加一成 晚上跟假日比較貴399加一成 他有兩邊~要選精緻火鍋那邊喔~ 參考資料: 自己兩個月內吃過三次 2007-10-21 17:21:42 補充 對了~還有陶一軒也不錯... 好像299加一成吃到飽 但不是麻辣鍋 是唰唰鍋那種 參考資料: 自己 002 回答者: 謝忻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10-22 10:02:58 [ 檢舉 ] ..我最喜歡的兩間火鍋店都在東區 1 知味坊 它的椰奶鍋非常的好吃 跟其他吃到飽的鍋底或是涮涮鍋的鍋底差很多 它還有養生中藥阿 泡菜 酸菜可以選 你可以去試試 走在敦化北路 面對著市民大道 往右邊過馬路 經過了朋廚麵包店後的第一個巷子左轉進去 在直走到到2個巷子 看到轉角有養一隻小豬的店 就右轉 就看到了.. 2 馥臨 香港人開的他的醉雞超好吃 放在鍋裡煮一下 又 Q又嫩 我連點兩盤耶.....整體評論我覺得很棒 這兩間都在忠孝敦化跟市民大到交叉口附近 馥臨假日要預約~它從敦化北路往市民的方向走 看到市民後右轉 走3分鐘不到 過了"親親PUB" 就可以看到 我是提供走路的方式 停車可以停市民大道 那裡蠻好停的 再不然可以去網路上查一查電話地址 參考資料: 自己 003 回答者: 丁小雨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7-10-23 17:03:09 [ 檢舉 ] ..介紹這一家是火鍋加炭烤,氣氛蠻熱鬧的,而且蠻適合團體聚會的場合,價錢也蠻平價的(339元加一成...加起來是373元,平常日比較便宜---269元加一成服務費...加起來是296元) 台北車站的長壽駅前~~~ 餐廳地點交通很方便,就在台北車站捷運8號出口站(距離西門町也蠻近的)!!!而且針對聚會來說那裡相當寬敞,可以容納120人以上,並且以火鍋加燒烤來說,價位是相當的合理窩。是適合聚餐的地方) 一般的吃到飽燒烤店給人的印象,就是沙拉吧裡的食材通通讓客人「吃免驚」。但位於台北車站的長壽驛前燒肉,除了讓客人吃到飽外,還有讓顧客們絡繹不絕的兩大特色。其一是五道精選主菜和上選湯,另一是服務生精神抖擻的口號和服務態度。 看不停 吃不停 嘴巴停不了  長壽驛前店是一家獨樹一幟的韓式燒烤店。其肉類的品質優秀、種類繁多,沙拉吧樣式更是豐富。但店裡和其它燒烤店最與眾不同的是,每隔一段時間便會推出熱騰騰的主色,總共有五道精選菜色:拔絲地瓜、山東燒雞、韓國辣螃蟹、乾烹雞、驛前炸蔬菜。另外,還有現炒的炒飯、炒麵,讓消費者有眾多口味可選擇。在火鍋湯底部分,有清爽的清湯鍋,麻辣鍋及韓國傳統泡菜鍋供你選擇。 精神口號振奮人心 喚醒脾胃  長壽驛前的另一特色就是服務人員的好態度。店長表示,每一位服務生都必須接受多方面的訓練。服務生會自動地為每一位顧客介紹菜色,且每次當上菜的時候,全店的服務生便以最宏亮的聲音齊喊主菜的名稱,此時店裡面高朋滿座的顧客就會「衝」上前去,杯盤的食物便頓時被搶空,顧客得先練就一番「耳明手快」的功夫才不會搶輸人,因為這番精神口號,讓用餐不再枯燥無味。 長壽駅前站前店___台北市許昌街17-1號(捷運台北車站八號出口就可以看到囉) 電話---(02)2371-5971 時間---中午時段11:30-15:00 晚上時段17:00-22:30 (晚上及例假日--339元加一成服務費 平常日中午較便宜,269元加一成服務費)WWW.LLBBQ.COM.TW 2007-10-19 17:23:06 補充 PS~~~最近店家重新裝潢,建議開幕(26號)之後再過去消費。 004 回答者: 榴槤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10-24 23:36:30 [ 檢舉 ] ..介紹你我常去的幾家店~~ 南京東路二段與新生北路交叉口,錢櫃旁~~「麻飛」麻辣火鍋:399+10%吃到飽,湯頭讚,肉質更讚,可樂、雪碧喝到飽,Haggen Dazs也是任你挖~~肥牛一定要點來吃看看喔! 八德路四段~~監理站旁小巷內~~「麻個霸子」:這是蒙古味的麻辣火鍋,也是紅白兩鍋,但是湯頭跟台式的麻鍋不一樣喔!別有一番風味,跟小肥羊感覺差不多,但是料多肉質也不差捏!350不加服務費吃到飽~~~ 松江路小肥羊火鍋~~~同上,也是蒙古火鍋,但是我覺得光以火鍋料而言,麻個霸子比較優~~~~~~之前是單點式的,現在是吃到飽式的~~~~ 我的部落格可以看到照片喔!http://tw.myblog.yahoo.com/jw!AQCoSnueGRIRPmxH.RFqaQ-- 參考資料: 自己 005 回答者: Christine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10-27 16:03:49 [ 檢舉 ] ..大瀧壽喜燒+炭火燒肉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7號 http://www.otaki.com.tw/index.php 這是他們的官網,我一共去了兩次 以299加一成,這樣優質的消費實在是不多了 不同於一般的涮涮鍋口味 你可以參考奇摩及其他網友的評價 打“大瀧”即可搜尋得到,好店不怕讓大家知道。 相較於其他的壽喜燒店,還加上燒烤,299加一成實在是超值! 參考資料: 自己加上網路 006 回答者: 澳門骨堡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飯店餐廳 | 複合式 回答時間: 2007-10-29 08:42:33 [ 檢舉 ] ..澳門骨堡另類火鍋餐廳 廣東料理‧養生藥膳‧另類料理‧火鍋 台北市 中山區 長安東路一段53巷2-2號 電話:(02)2568-1882 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goobow-88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中午11:30 ~凌晨05:00中間不休息!! 價位: 平均每人大概在350元~480元。 建議前往用餐時,請先確認營業時間及預約訂位。 隱身於長安東路一段53巷的靜謐小巷中,融合簡約設計與溫馨氣氛的空間,卻鬧中取靜地設置如此優美的用餐環境,讓人於奔忙煩碌的生活中,能有一個放鬆心靈的用餐場所。濃烈的色彩對比與暖色系運用,使店內充滿年輕的氣息,不論是室內設計、餐點設計到親切服務,無微不至展現體貼的用心。店內用餐空間十足舒適,浪漫中帶點悠閒,是情侶約會、家庭聚餐都適合的餐廳,整體的空間中有鬧中取靜的自在。 「澳門骨煲」-每鍋都是採用精選的上等豬筒骨,搭配十幾種中藥材熬燉六小時才能上桌。每根筒骨都熬酥了,行家除了用吸管吸食骨髓,還會細細啃食大骨肉,營養美味盡在其中,加入蘿蔔、花生燉煮,清淡解膩。 「花雕雞」-為廣州八大雞之一。它以陶鍋為炊具,加少量料汁、花雕酒助烹,將一份雞燜熟。製作方法獨特,色如琥珀,味美可口,聞名遐邇。本店特選上雞,並只使用腿肉部分,在秘製的醬料烹調下,更添加彈牙厚實的口感。品嘗過鮮嫩可口的花雕雞後,強烈建議您嘗試本店之嚴選粿條或寧波年糕,拌煮花雕雞的醬汁精華,將花雕雞的美味盡收其中,令人食指大動。 「滋補雞」-本店之特選台東脫線土雞,配以數種滋補葯材而得名。特色是養顏健身、葯味適中、湯鮮肉軟。在藥材完美比例的調味之下,品嘗時除帶有葯材的絲絲悠香外,更可引出特選雞本身的甜味及特有彈性,在現代人口味偏重的今天,無疑是〝找尋原味〞者的最佳選擇。 「沙蜆鍋」-完美的蛋白。蜆的蛋白經聯合國FAO機構評定為 100(即完美蛋白)。天然蜆的優質蛋白及胺基酸群、B12、精胺酸、鳥胺酸、牛磺酸、膽鹼等營養素及鋅、鈣、磷等礦物質,具有多種調整體質、養顏美容、調整生理機能的優點,是最佳營養保健極品。 澳門骨堡的每一道鍋及煲皆為匠心巧藝的鉅作,強調品質美味兼具的鮮美湯汁,滿足你挑剔的味蕾!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地方特產 有機食品 糖果 . .刊登贊助網站•台北火鍋吃到飽選 台北馬辣 mala-1.com.tw 頂級肉品、漁港海鮮、六星級水果、哈根達斯及莫凡比各八種熱賣口味,無限供應! mala-1.com.tw •GOMAJI夠麻吉 buy.gomaji.com GOMAJI台北吃到飽精選店家,給你最棒的吃喝玩樂體驗! buy.gomaji.com •台北鼎神石頭火鍋-壽星限定優惠 dingshen2-67.com 生日來點不一樣!爆香石頭火鍋,濃郁湯頭,當天憑身分證送澎湖明蝦或紅海藍鑽蝦! dingshen2-67.com •台北鴛鴦火鍋-皇家帝國 www.kingfood.com.tw 麻辣湯頭歷經十年研發改進,讓您大呼過癮.安格斯牛肉哈根達斯莫凡彼冰淇淋吃到飽 www.kingfood.com.tw •台北嚐天下頂級麻辣鍋-網友熱推 www.lucky99.com.tw 上百種火料、海鮮、安格斯牛吃到飽,生啤酒無限暢飲,還有卡比索、明治冰淇淋! www.lucky99.com.tw •巴塞隆納西班牙美食生日餐廳推薦 www.barcelona.com.tw 慶祝當月壽星生日享優惠,來到美味西班牙料理吃到飽餐廳,來電預約送您生日蛋糕。 www.barcelona.com.tw.最新飯店餐廳 發問中 已解決 .朋友 家人 烤乳豬 DIY 請問烤乳豬 哪裡買比較便宜 價格 想吃乳豬 哪家好吃 豐原省錢ktv電話<急> 高雄哪裡可以買洗碗機? 更多 同學會地點 白色三片鐵吊扇.哪家做的? 台北人氣甜點吃到飽 老來來中華料理 台中有一間知名鑽石婚戒店,AMC王品鑽石,過年有營業嗎? 更多 精選關鍵字 ..燒烤 西門町 好吃 火鍋 火鍋店 麥當勞 料理 下午茶 素食 牛排 聚餐 生日 美食 飯店 吃到飽 自助餐 日本料理 餐廳 燒烤店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