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過年吃什麼 犯太歲 2013燈會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華語音樂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Proud of You 是哪個歌手唱的??. 發問者: ─═ ♡ 君≠君╭°★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8-02-02 17:15:10 解決時間: 2008-02-17 17:23:05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67% .共有 3 人評價.請問 Proud of You 是哪個歌手唱的?? 還有誰作詞?? 含有簡單的介紹 Thank you!!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迷路滴布丁~ ( 研究生 5 級 ) 擅長領域: 華語音樂 | 中國文學 回答時間: 2008-02-02 17:23:43 [ 檢舉 ] . proud of you 揮著翅膀的女孩 Love in your eyes 你眼中的愛 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 就是靜靜地坐在我身邊 Going on holding hands 一直牽著手 Walking through the nights 走過夜晚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緊緊地抱著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高舉我觸摸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我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幫我打開心門 I can fly 我能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為自己能飛而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我能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為自己能飛而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he heaven in the sky 空中的天堂(神) Stars in the sky 天空的星星 Wishing once upon a time 很久以前的願望 Give me love make me smile 給我愛讓我微笑 Till the end of life 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緊緊地抱著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高舉我觸摸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我如何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幫我打開心門 I can fly 我能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為自己能飛而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最後一刻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吧,我能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為自己能遨翔於空中而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he heaven in the sky 空中的天堂 Can't you believe that you light up my way 難道你不相信你照亮了我的道路 No matter how that ease my path 不論我的路途有多舒適 I'll never lose my faith 我決不會放棄我的信念 See me fly 看我飛翔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我為展翅高飛而驕傲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將我最好的展示給你看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最後的時刻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能飛 I'm singing in the sky 我在天空中歌唱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將我最好的展示給你 The heaven in the sky 空中的天堂 Nothing can stop me 沒有什麼能阻擋我 Spread my wings so wide 大大的展開我的翅膀 載點:http://www.kuaileabc.com/data/community/bbs/cl1000008/prond%20of%20you.mp3 記得打開喇叭喔~有動畫也有音樂 http://myweb.hinet.net/home7/tod2501/FLASH/sky.swf 2008-02-02 17:25:56 補充 是 Fiona Fung (馮翠樺 )唱的 容祖兒有翻唱成國語版"揮著翅膀的女孩" 相關詞: love in your eyes 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love in your eyes 歌詞,love in your eyes 歌名,love in your eyes 下載,love in your eyes 你眼中充滿愛意,love in your eyes直笛譜,love in your eyes sitting,love in your eyes 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 going on holding hands Love in your eyes,sky,揮著翅膀的女孩,天空,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hold me tight,歌手,Proud of You,once upon a time,打開心門[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西洋音樂 ]求一首英文歌歌詞love is in your eyes.. . [ 西洋音樂 ]英文情歌的歌詞? . [ 華語音樂 ]揮著翅膀的女孩 英文歌詞 . [ 音樂活動 ]proud of you的歌詞內容或歌曲簡介 . [ 華語音樂 ]畢業歌曲”英文”的喔!!! . [ 西洋音樂 ]Proud of You歌詞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謙謙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2-11 16:13:28 [ 檢舉 ] ..作詞/作曲:陳光榮 演唱:馮翠樺 Love in your eyes 你眼中的愛 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 就是靜靜地坐在我身邊 Going on holding hands 一直牽著手 Walking through the nights 走過夜晚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緊緊地抱著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高舉我觸摸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我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幫我打開心門 I can fly 我能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為自己能飛而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我能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為自己能飛而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he heaven in the sky 空中的天堂(神) Stars in the sky 天空的星星 Wishing once upon a time 很久以前的願望 Give me love make me smile 給我愛讓我微笑 Till the end of life 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緊緊地抱著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高舉我觸摸著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我如何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幫我打開心門 I can fly 我能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為自己能飛而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最後一刻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吧,我能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為自己能遨翔於空中而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he heaven in the sky 空中的天堂 Can't you believe that you light up my way 難道你不相信你照亮了我的道路 No matter how that ease my path 不論我的路途有多舒適 I'll never lose my faith 我決不會放棄我的信念 See me fly 看我飛翔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我為展翅高飛而驕傲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將我最好的展示給你看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最後的時刻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能飛 I'm singing in the sky 我在天空中歌唱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將我最好的展現給你 The heaven in the sky 空中的天堂 Nothing can stop me 沒有什麼能阻擋我 Spread my wings so wide 大大的展開我的翅膀 參考資料: 自己、網路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美加文教 托福考試 www.merica.com.tw 站上國際舞台必備能力!專業教學考試技巧,幫你打開高分大門,順利進入名校! www.merica.com.tw •IDP 雅思官方考試中心 www.taiwan.idp.com 還在努力拼托福考試?留學美國也能改考雅思!真人口說測驗,一照在手,通行無阻! www.taiwan.idp.com •報名驅勢托福6重送 輕鬆拚證照 www.tlc.tw 托福考試拚高分就來驅勢!學費分期0利率,再送5千元及1年份時代雜誌! www.tlc.tw •地球村 免費索取美語測驗好書 www.gvo.com.tw 嚴選好書限量索取!美語22種課程均可學習!洽詢托福課程,實用好書免費6選1! www.gvo.com.tw •東京著衣官網 加碼送機車包 www.mayuki.com.tw 全館3折起熱銷單品49元起,農曆年前最終下殺,售完不補立即購 www.mayuki.com.tw •夏天流行服飾滿額送888 www.gohappy.com.tw 驚喜時段Happygo點數20點折10元!只到17號! www.gohappy.com.tw.最新華語音樂 發問中 已解決 .想找些抒情歌男女皆可 SpeXial 歌詞 一首歌(應該是新歌)在來電答鈴聽到的 能告訴我這首歌名!? Cubase 5 棘手問題(急) 更多 找一首中文歌曲 怎麼跟女友求愛比較好? 詢問一首歌,一個女生唱的 張智霖 戀上外星人 煩請幫我解釋這首歌意思 關於門諾醫院(愛永遠)歌詞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卡拉OK 樂團 動態歌詞 大陸 梁靜茹 MV 情歌 專輯 小豬 樂譜 五月天 音樂 歌手 網址 畢業 女主角 男女合唱 語法 鋼琴譜 新歌 蔡依林 歌名 男主角 悲傷 副歌 歌詞 廣播 老歌 台語歌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