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年菜食譜 壓歲錢由來 過年吃什麼 2013燈會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華語音樂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請問太妃堂的一首歌歌詞. 發問者: 腦人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12-12 15:09:22 解決時間: 2012-12-13 17:09:08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最近聽到他們有一首歌很耳熟 好像有搭連續劇 歌詞裡面好像有一句是 影子卻模糊的存在 有沒有大大知道歌詞 非常感謝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阿又!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12-12-12 15:09:46 [ 檢舉 ] .斷 八大戲劇台「太陽的新娘」片尾曲 緯來戲劇台「後宮甄嬛傳」片頭曲 緯來育樂台「三國」片尾曲 作詞:黃文萱.樂穎新 作曲:樂穎新 你教會了我愛 也教會我孤單 不想未來 而他的影子卻模糊的存在 我可以承認失敗 也可以試著更慷慨 看不清傷害 眼淚都只是活該 你怎能浪費我給的愛 心碎的想念要怎麼斷 感情已落花流水 還惦記那天大雪紛飛相見恨晚 是非都置身事外 你怎能忘記我給的愛 說好的一切要怎麼斷 誓言遺忘在耳邊 無聲無息的落在心田長成玫瑰 會枯萎還是盛開 都交給你來安排 我學會了勇敢 也學會了等待 不算太難 等你的影子會偶爾的青睞 我可以假裝坦白 也可以假裝都釋懷 等不到依賴 卻還是無法放開 你怎能浪費我給的愛 心碎的想念要怎麼斷 感情已落花流水 還惦記那天大雪紛飛相見恨晚 是非都置身事外 你怎能忘記我給的愛 說好的一切要怎麼斷 誓言遺忘在耳邊 無聲無息的落在心田長成玫瑰 會枯萎還是盛開 都交給你來安排 參考資料 http://lyrics.oiktv.com/lyric.php?sid=7840&aid=2142&lid=all 相關詞: gtv八大戲劇台,八大戲劇台節目表,八大戲劇台電視節目表,八大戲劇台韓劇,八大戲劇台西宮,八大戲劇台戀人,宮八大戲劇台,八大戲劇台線上收看,八大戲劇台同伊,八大戲劇台錯愛 八大戲劇台,後宮甄嬛傳,緯來育樂台,歌詞,緯來戲劇台,太陽的新娘,黃文萱,太妃堂,落花流水,你怎能忘記我給的愛[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是這首 謝謝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韓劇 ]八大戲劇台"愛情雨"的片頭曲是誰唱的~? . [ 韓劇 ]八大戲劇台天國的階梯重播是幾點咧?? . [ 大陸劇 ]有人看過八大戲劇台的少年康熙嗎? . [ 日劇 ]請問,GTV八大戲劇台~~ . [ 韓劇 ]推薦一些好看的韓劇~ . [ 韓劇 ]最近有什麼新韓劇??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超值高清中日韓劇DVD專賣網 www.free-eshop.com 高清DVD太陽的新娘完整版、大陸劇、日劇、幼教特價售240起原包裝貨到付款 www.free-eshop.com •美麗新娘婚前保養計畫-美麗升級 www.beautiful-bride.cc 夢幻婚禮,不能落漆. 保養美肌,紅潤好上妝,打造美麗新娘,高雄醫美999 www.beautiful-bride.cc •新娘禮服-台中Ume婚紗 www.umewed.com 完美新娘,非你莫屬!奢華用料,夢幻典雅設計,高貴不貴!線上預約再送精美禮! www.umewed.com •特色客製化婚禮盡在台南遠東飯店 www.shangri-la.com 幸福限量!2013完美婚宴專案,每桌12999元起,滿桌數加贈免費住宿一晚! www.shangri-la.com •紅包精緻手工藝品網-婚禮小物 www.hbw.com.tw 幸福小東西,幫你增甜蜜!各種婚禮小物線上選購,精緻手工師打造,給妳獨一無二。 www.hbw.com.tw •精品洗衣名店-豪麗新娘 www.howly.com.tw 新娘服務,滿足公司、機關、個人的送洗需求,價格透明合理,技術更專業。 www.howly.com.tw.最新華語音樂 發問中 已解決 .幫我找這首歌的歌名 張韶涵美女如何認識? 拜託請推薦好玩的遊戲給我 找尋2013年2月8號交通電視台發燒MV大賞節目的一首MV 我想請問周杰倫唱的那首公公偏頭痛的歌詞是什麼呢? 更多 一首歌 "完成未完成的夢"<<歌詞 找一首歌 聽說是老歌 歌詞問歌名 類似這種心情的歌曲 2013 . 2/ 7 晚上各廣播台的歌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大陸 老歌 音樂 動態歌詞 畢業 專輯 樂團 歌手 網址 悲傷 男女合唱 廣播 女主角 情歌 鋼琴譜 歌名 男主角 小豬 MV 語法 蔡依林 樂譜 新歌 副歌 五月天 梁靜茹 卡拉OK 歌詞 台語歌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